动漫Bot

光遇摄影小天才,以及各种动漫信息处。

我妻善逸的日記

玖月拾陸日       月圓​

​由於之前受到忍小姐的鼓勵,訓練進行的還算順利但身體還是不習慣這種疲憊感...

說起來本來就不怎麼容易見到忍小姐,​今晚卻邀請我一起賞月!!為什麼是我啊!!?很奇怪的吧?!.....結果忍小姐說炭治郎和伊之助太過於認真,身體反倒動彈不得,除了我以外也沒有其他人時,突然就沒有想去的動力了呢!可惡!還以為是因為終於發現我的魅力才來邀請我的!!不想去!身體好累!好想休息!但忍小姐說“如果不願意想回房間休息也可以,不過明天的修行要加—倍—努—力。”這句話時,這絕對是威脅吧?!不管怎麼聽都是在威脅我吧!?哪有邀請別人去賞月會帶威脅的語氣的!
(說起來忍小姐真的好像女神一樣,總會給人一種想靠近的感覺....)

在訓練時,我聽炭治郎說禰豆子在鬼殺隊被認可了。雖然不是不相信炭治郎啦,但是一般這種事怎麼說都是很奇怪,絕對會有不少人反對,趁這次機會也與忍小姐商論此事才得以安心,她告訴我說“反對和不滿是必然的,畢竟隊里幾乎都是與鬼結下仇恨的,特別是柱的各位。當然蝴蝶屋也不例外——不過禰豆子那種舉動確實出乎大家的意料,說不定能稍微改變世人對鬼的看法,我想主公大人也是這樣想才會留下他們兄妹的哦?”

說實話,一開始我也很震驚,畢竟炭治郎身為鬼殺隊的一員背著鬼什麼的...。奇怪的是,禰豆子的聲音與其他的鬼不同 ,雖然說不清楚究竟是哪裡....但是忍小姐所說的蝴蝶屋也一樣——看起來也是被鬼傷害的一方.....究竟是發生了什麼我也不好多問,因為那時她的笑容絕對是要殺人的笑容!!好可怕!!!!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