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Bot

光遇摄影小天才,以及各种动漫信息处。

我妻善逸的日记

*OOC預警

玖月拾叁日

還是先記錄一下今天的訓練吧——

跟隨炭治郎和伊之助一起前往訓練,想到他們之前的樣子就覺得好恐怖,好想放棄!!!直到目睹了一切才發現!雖說是身體​機能恢復的訓練,但這根本就是身在天國嘛!炭治郎和伊之助也真是的,為什麼會有那種憔悴感!!【雖然最後擺出超帥的姿勢但還是被揍了】

說起來今天是​“十五夜”,訓練結束之後小葵小姐為我們準備了“月見糰子”。那天的月亮也如今天一樣又圓又亮,我因為想逃跑而被您再一次抓了回去並為我準備糰子,那個時候的糰子是我認為最好吃的。雖然被您訓練的滿身傷痕,但是有您在身邊真的很溫暖,我會一直記住您說的話——“不管多麼辛苦,也不會逃往輕鬆的一邊。”是您教會了我很多東西,我也希望有朝一日能成為爺爺的驕傲,大家的可靠之人。

……不過最終還是沒有吃到糰子,手里的糰子還有炭治郎的糰子也被伊之助搶走吃掉了,這個笨蛋豬頭還一副得逞的樣子叫我“紋逸”​,是善逸!善逸啊——!!你這個笨蛋!!

祝大家十五夜快乐!!!!​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