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Bot

光遇摄影小天才,以及各种动漫信息处。

我妻善逸的日記

*OOC預警

玖月拾肆日    月圓​

稍微逃避了一段時間沒想到炭治郎在身體機能恢復中居然比我們更快一步​,感覺像是被丟下了啊...不過在忍小姐的鼓勵之下,我和伊之助在九天里成功掌握了全集中呼吸·常中,雖然身體又增加了不少傷痕......

不過本打算帶著禰豆子一起去花盛開的地方,卻忘記了炭治郎和伊之助,這兩個大電燈泡!!真是不會注意氣氛啊!!!

說起來月光下的小禰豆子真的很美,尤其是采花的時候像仙女下凡一般。相比之下伊之助則像是圈養的小動物終於有了自由一樣,一直追著我“豬突猛進”,好可怕!!炭治郎那傢伙竟然在一旁笑,不過來幫忙......好不容易制止住,嘗試著編了不錯的花環給禰豆子戴在頭上卻被​伊之助一把奪走,可惡!!這可是我為禰豆子做的花環!!不過炭治郎說我編花環真的很厲害,沒辦法只好重新採花給禰豆子和炭治郎編一次。

下次出去絕對不會帶伊之助了!!!!!​

评论

热度(27)